close

  我是不是因為懷疑自己而開始怯步了呢?

  申請入學的事情因為時限的緣故,我不得不做,但做了卻沒有舒坦的感覺,而只是因為完成了一件惱人的苦差事而釋放了些許壓力罷了。今天上午的模擬面試不知為何地感到很緊張很惶恐,就有點類似我跟江老師說想考指考的那種心情,渾身發抖,莫名地想哭,雖然最後仍然是硬著頭皮上場了,但口齒不清、速度太快等問題讓我下台許久後還是久久不能釋懷......這讓我不得不再一次問自己這幾個禮拜來重複的話題:我是否該考指考呢?老實說,學測的成績能上中興北大我真的就要謝天謝地了,雖然也有申請東華,但礙於交通和地處偏僻等等所帶來的問題,意願真的不如之前高了。另外,不考慮私立的主要原因是昂貴的學費,如果說師資名聲比國立好,學費貴也就算了,但目前看來真的不是這樣,而是因為"成績",所以,為什麼我不考指考呢?

一、我怕自己後繼無力 二、考指考就能順利進入台、政嗎? 三、好像沒有了......

  嗯,所以最大的問題還是在於自己。於是我給自己一個標準,如果北大、中興的第一階段沒有通過,我就不考慮申請了,要對自己有信心!就如往常一般!"別人怎麼看你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麼看你自己。"抬頭挺胸就無所畏懼,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0527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