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夜裡稍縱即逝的流星

串住了一滴滴淚珠

是心中太多的疙瘩

卡住了喉嚨所以一句話也說不出

 

想念的聲音快要衝破 音貝爆表

在這人不熟地不生的環境 兩個月

我還不清楚自己站的是人生的哪一塊地

還不曉得下一個步伐該怎麼跨出

表面上輕輕鬆鬆 事實上戰戰兢兢

笑得發抖 哭得也發抖

情緒起伏波折不斷 搞的感覺快要精神分裂

 

有時候 看似很多選擇

其實路還是只有一條

有時候 看似自由民主

其實夢想的翅膀早已被剪斷

別人不懂的我 我自己不懂的我 誰來幫我找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0527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